close


html模版馬天宇享受做顏值擔當:沒想過顛覆
原標題:馬天宇享受做顏值擔當:沒想過顛覆



馬天宇飾演的櫻空釋被認為顏值爆表。

紅網長沙8月29日訊(時刻新聞記者 朱青 實習生 吳雪陽)在各類古裝劇中因為顏值而瘋狂圈粉,馬天宇在《幻城》中飾演的櫻空釋再次成為焦點。8月29日透過微信接收紅網娛樂采訪,馬天宇笑言享受做顏值擔當:“我沒有想過顛覆我自己現在的狀態,我覺得在這個年齡要做現在這個年齡要做的事情,我覺得等我年紀再大一點,應該可以嘗試更多可能性吧。”

做顏值擔當很享受,不想顛覆

提到馬天宇,很多人會想到古裝美男的形象。而在《幻城》中,不論是黑發的凡人雲飛,還是一席白發搭配藍色美瞳的冰族王子,馬天宇一如既往保持瞭“不掉線”的高顏值,仿若畫中人。面對被評為《幻城》裡面顏值最高人物的提問,馬天宇“習以為常”,笑稱:“每部戲不都是顏值擔當麼”。被問到有沒有想過演徹底顛覆自己形象的角色,馬天宇也給出瞭自己的意見,“我沒有想過顛覆我自己現在的狀態,我覺得在這個年齡要做現在這個年齡要做的事情,我覺得等我年紀再大一點,應該可以嘗試更多可能性吧。”

在劇中,櫻空釋的“半裸”上線模式,滿足瞭廣大迷妹的少女心,然而這個拍攝對於馬天宇政府補助創業來說卻不那麼幸福。零下21度的冬日,加上半裸躺在湖水中,各種原因加長瞭拍攝時間,導致馬天宇連續頭疼半個月。馬天宇:“綠佈太多瞭,所以無實物表演的時候,要給自己做好很多心理準備。”

一人分飾四角無壓力

在《幻城》中,除瞭冰族王子櫻空釋,馬天宇還身兼凡界普通人雲飛,劍靈,以及火族王子罹天燼,一人分飾四角堪稱《幻城》“最忙碌顏值擔當”,對這樣的角色無縫切換,馬天宇表示:“在拿到劇本的時候,有三四個角色讓我去演,我覺得這樣對我來說也都挺過癮的,因為我不太喜歡一直就演一個角色到底,我喜歡有起伏變化的,所以我拿到劇本的時候挺開心的,也特別感謝編劇。”早前在采訪中,對於火族的殘忍,冰族的高冷,劍靈的可愛,凡界的鄰傢男孩四種不同狀態,馬天宇就提到“每一個狀態都是自己有過的,才能更好地詮釋這樣的東西出來”,對這四個角色更喜歡哪個的問題,馬天宇也是毫不偏心,“對於我來說沒有最喜歡哪一個部分,我覺得這都是一個過程,對我來說,對我的演技和各方面都是一個提升。”

空釋作為小說最受歡迎角色更是如此,因此對於馬天宇的期待值也就更高,對於接受這個角色的時候會不會擔心書迷不買賬,馬天宇表示:“當時考慮過,但是我覺得畢竟有一些改動我還是要看劇本,但是我也看過原著,然後我覺得我還是要尊重劇本一些吧。”


citd補助金額

他問的實際上是我現在還相信什麼。我當時沒摟住,說瞭三點,其實,我當時想到瞭十點。


現在的年輕人知道疼自己瞭

現在年輕人的權利意識、規則意識開始增強,這一代人變得具體瞭,瞭解自己瞭,知道疼自己瞭。


王毅擺平最微妙的三角關系

與當前中國最別扭的國傢,一個是老對手日本,一個是新冤傢韓國。釣魚島爭端,前幾天日本還不迭聲地抗議再抗議;部署薩德系統,更讓中韓關系立馬由蜜月翻臉成瞭冷戰。



sbir補助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yxr701j2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