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tml模版郝蕾:
頗有文藝范兒的著名女星郝蕾一直是行走在藝術領域的異類,每個充滿個性的角色都讓觀眾覺得她高冷傲氣。其實郝蕾骨子裡一直流淌著東北大妞的熱血,就像她在電視劇《我的二哥二嫂》中飾演的李英姿一般,敢說敢做。《我的二哥二嫂》將於3月23日播出,郝蕾和於震演繹瞭上世紀70年代末恢復高考到改革開放之前,周傢一傢人的悲歡離合。昨日,郝蕾經由天津衛視安排接受瞭沈陽晚報、沈陽網記者的采訪,她坦言出演這部戲很過癮,“作為東北人,我沒演過東北題材的戲,這次算圓我自己一個夢吧。” 談新戲:李英姿她很有喜感

《我的二哥二嫂》選取恢復高考至改革開放前這一段的社會環境為背景,以周武(於震飾)和李英姿(郝蕾飾)的愛情故事為主線,講述瞭在那個特殊的時代背景下周武一傢人悲歡離合的故事。首次出演東北戲,郝蕾表示“二嫂”李英姿和自己相似度很高,“因為我本身就是東北人,拍戲的場景都是我小時候熟悉的情景。二嫂還有一個可愛的性格,她可以堅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我覺得特別好。”這部戲是郝蕾產後出演的第一部戲,在片場能說說傢鄉話讓她感到很親切。從去年開始,郝蕾的戲路發生瞭改變,不是走溫情路線就是喜感十足,對此,她表示這次飾演的李英姿是個很有喜感的人物,“因為她敢做敢為的性格和於震沉穩厚道的性格形成瞭強烈的反差,我演起來覺得特別台灣註冊商標爽,很多地方都是笑著演的,觀眾看瞭也會覺得兩人的愛情很有意思。”

談個性:用“台中商標註冊類別個性”形容我很片面

無論從表演領域還是日常生活中,郝蕾一直特立獨行,“個性女青年”幾乎成為她的標簽。近年來,當瞭媽媽的郝蕾在表演道路上似乎溫和瞭許多,而且時常不顧及形象,不是扮醜就是體態偏胖,對此郝蕾直言自己是職業的,更帥氣表示,“是女神比較重要,演女神不太重要。”對於外界給予她“個性”的評價,她表示這個說法有些片面,“所謂的個性吧,我覺得這個說法有點片面。因為無論是性格強烈或者是性格軟弱它都是個性的一種吧。其實大多數都是導演或者制片方他們來找到我飾演這樣的角色,可能是他們看到我的身上有這樣的特質,所以更早的作品可能是那樣的。其實跟本人的關系並不是很大,那現在可能有其他的導演看到你另外的特質,所以現在會演相對平和一點的角色。”

談愛情:完美愛情隻在每個人心中

生活中對待愛情,郝蕾如同劇中的李英姿一樣敢愛敢恨。在她看來,《我的二哥二嫂》中對感情的堅守與付出也好,現在娛樂圈感情相守太難也好,對自己來說,處在人生的不同階段,認知都在不斷發生變化。當記者問及她心目中完美的愛情是什麼模樣時,郝蕾表示,“這個世界上沒真正完美的事情,完美隻是在每個人的心中。”如今傢庭美滿幸福,當上媽媽的郝蕾,給人的感覺柔軟瞭許多。如今在接戲和塑造角色同以往相比,是否有所變化?郝蕾坦言,“每一個階段我們都會不停在反思,這和你多瞭一個新的身份關系不大,做瞭母親以後,所謂的變化,就是多瞭兩個人,他們很小,然後依附我們生存而已,對於我的職業來說,沒什麼影響。” 沈陽晚報、沈陽網記者 張寧



台中商標註冊申請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yxr701j2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